簡體中文版

週邊景點

  • 鰲鼓濕地森林園區

    鰲鼓濕地森林園區

    鰲鼓濕地具有相當多樣的生態環境與棲地型態,其中有蔗田、水稻田、防風林、沼澤地、淡水地、鹹水地、紅樹林、河口、及潮間帶等,此地的動物、植物種類繁多,每年具有許多稀有鳥類在此棲息繁殖

    嘉義縣東石鄉六腳大排及北港溪出海口之間
  • 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

    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

    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與廣達1500公頃的鰲鼓濕地、賞鳥區連成一線,周邊連結諸多景點,包含東石漁人碼頭、台糖蔗埕文化園區、布袋觀光漁市等。

    嘉義縣東石鄉鰲鼓村四股54號
  • 東石笨港口港口宮

    東石笨港口港口宮

    發跡於古笨港口的港口宮,是聞名全台的媽祖聖地之一,位於嘉義縣東石鄉西北隅,面臨台灣海峽,南鄰東石、布袋二港,北連金湖、台西二港,居於航運之中心,為古笨港口的港域之一。

    嘉義縣東石鄉港口村虫甘仔寮5號
  • 東石漁人碼頭

    東石漁人碼頭

    東石漁人碼頭希望以新鮮漁產及夕陽美景等資源作為觀光賣點,以港區景觀、文化特色、休閒遊憩及自然生態資源等,打造特有的主題意象,營造出一個具主題特色的觀光據點,繁榮地方經濟。

    嘉義縣東石鄉166縣道
  • 布袋漁港

    布袋漁港

    布袋港漁產資源豐盛,有劍蝦故鄉美譽。養殖業盛產牡蠣、文蛤,是最具代表性漁產。一旁觀光漁市分為生鮮區、加工區與餐飲區等,遊客可品嚐新鮮海味,經典小吃蚵仔包、蚵仔煎來此必嚐。

    布袋鎮岑海里中山路3號
  • 洲南鹽場

    洲南鹽場

    布袋嘴文化協會以「快樂鹽田心鹽村」為願景,將鹽田生產、生活與生態結合,讓曾經廢曬6年之久的洲南鹽場重現生命,兼具文化、觀光、教育功能的鹽田再次啟動,遊客用雙手雙腳親自體驗鹽場的老靈魂與新魅力。

    布袋鎮新厝仔402號
  • 好美里3D海洋世界

    好美里3D海洋世界

    好美里3D海洋世界共有18幅作品,其中16幅為彩繪藝術大師曾進成老師所創作,他為好美里打造3D彩繪亮點,針對不同的環境融入創意元素。

    台17省道→轉163縣道直行即可到達
  • 布袋鹽場

    布袋鹽場

    布袋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,晒鹽歷史悠久,布袋曬鹽的歷史可以上溯至清乾隆年間,至今已逾二百年。

    嘉義縣布袋鎮新厝里新厝仔13號